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代表访问我校

   

  

41日下午,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国际培训项目和会议主管凯罗琳·莱丝(Caroline Rice)以及教学与语言项目总监安德鲁·海明威(Andrew Hemingway)一行两人来我校访问。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接见了代表团。
李朝鲜副校长首先对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代表们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并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史。随后,双方就两校共同开发的暑期短期实习交流项目中具体事宜的规划以及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会谈。双方都在会上表示要加强合作,深化优化合作项目,为我校学生赴英参加交流和学习提供更好的平台。
会见之前,代表团到我校良乡校区为我校学生进行了合作项目的介绍。会场座无虚席,同学们认真听取项目介绍并踊跃提问。现场的热烈气氛显示出我校学生对出国留学的极大热情以及学生们对我校与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合作项目的高度关注。
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是我校优秀的合作伙伴,两校共同开发的暑期短期实习交流项目一直享有良好口碑。往年参加过该项目的学生对该项目的反馈好评如潮,学生们都表示通过参加该项目提高了英语水平,开阔了视野,建立了自信,并对英国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
商学院王国顺院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何明珂处长以及刘影副处长参加了此次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