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承办第三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华北区决赛

     

       

330,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主办、华图好会计执行、我校具体承办的第三届IMA(海尔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华北区决赛在阜成路校区成功举行。我校Kirin麒麟队、北京大学4-ever队和东北财经大学杜菲队获得华北区一等奖,取得全国总决赛参赛资格;我校参赛的另外三支队伍Dream ChaserUnicornE.V荣获华北区二等奖。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77所高校的13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其中,华北赛区有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在内的24所高校108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选拔,15支队伍晋级区域决赛,我校主要由商学院学生组成的4支队伍入围,是华北区参赛高校中入围数量最多的高校。
本次华北区决赛邀请Kemsley Academy财务总监刘伟先生、惠普中国区高级财务经理李丹女士、联邦快递高级财务顾问庄静思女士以及依文集团首席财务官陈仙云女士担任评委;我校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阳爱平、副院长毛新述、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中国区首席代表白俊江先生、学术关系经理马丹女士、华图教育集团好会计事业部总经理任东先生、副总经理杨再棉先生出席;部分教师和学生进行了观摩。
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是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组织的面向中国大学生的全国性赛事,要求以全英文对案例进行分析和演讲,旨在为高校学生提供解读、分析、评估管理会计问题、整合资源、提出解决方案、展示综合能力和学习交流的机会,进而透视商业环境,理解商业思维,提升职业竞争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