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西班牙IFFE商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329日上午,西班牙IFFE商学院投资人兼行政总监费尔南多·阿尔瓦雷斯(FERNANDO ALVAREZ)一行七人在北京市外办涉外处高峰的陪同下访问我校。李朝鲜副校长接见访问团成员。

李朝鲜副校长首先对北京市外办涉外处对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西班牙IEFF商学院代表团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向外宾介绍了我校的学院设置、专业特色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与西班牙IFFE商学院开展全方位的国际合作与交流。

西班牙IEFF商学院投资人兼行政总监费尔南多﹒阿尔瓦雷斯(FERNANDOALVAREZ)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IFFE商学院的相关情况及国际交流的发展趋势,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谈增进彼此了解,拓展合作与交流。

会谈前,代表团一行在国际处刘影副处长的陪同下前往良乡校区进行参观。代表团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图书馆、文二楼综控室、和文科实践中心。图书馆负责人对我校图书馆做了详细的介绍,文科实践中心相关负责人向访问团展示了证券、期货、外汇业务实习大厅的相关设施。代表团来到何明珂处长的物流专业课课堂听课、与学生进行交流,并做了简短的演讲。代表团对我校良乡校区优美的校园环境、设施表示赞赏。

西班牙IFFE商学院投资人兼顾问戴维·卡罗米纳(DAVID CARROMEANA)、弗兰西斯科·埃斯皮诺(FRANCISCO ESPINOSA)、圣地亚哥·阿尔瓦拉辛(SANTIAGO ALBARRACIN)、张新东、崔丹、袁野、北京市外办涉外处高峰,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何明珂处长、教育研究中心施枫主任、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刘影副处长、经济学院李书友副院长、商学院杨浩雄副院长等参加会谈。 图书馆、校史馆、文科实践中心、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对此次外事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