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嘉华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应邀作报告

   

331日,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赴嘉华学院就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主题,对嘉华学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份子培训班全体学员进行辅导讲座。

在辅导讲座中,张德玉副书记结合实际案例,围绕“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什么是纯正的入党动机、为什么要有端正的入党动机”三方面向学员进行讲解。他表示,入党积极分子作为优秀学生的代表,必须端正入党动机,给其他学生树立良好榜样。同时,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必须坚持正确的信念并持之以恒的追求,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张德玉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强化党员意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