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国资处组织参观2013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为进一步改善和提高办学条件,不断提升学校的实验教学水平和软硬件建设环境,更好地服务于教学、科研,加强精细化管理,329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学校相关人员参观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各学院实验室及项目负责人、各单位行政及教辅部门相关人员在内的近百人参观了展会。

大家先后参观了包括教育信息化产品、通用实验室设备、分析测试仪器、体育器械、办公家具、多媒体通信设备等在内的不同领域的丰富产品,及实验室装备展区、多媒体设备展区、后勤设备展区、政府采购供应商展区等不同展区,了解了新型教学仪器设备,并现场对供应商展示的实体样品进行了操作和使用。展会为学校教学科研设备的购置提供了选择平台,通过观展,大家不仅看到了许多教育装备的最新成果,拓宽了视野,而且与供应商面对面沟通,了解了更多设备的使用方法和最新的信息,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服务教学、科研的能力和水平。

据悉,本届展会于328日开幕,由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和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学会共同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和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此外,主办方还举办了由知名专家、官员学者以及学校采购用户参加的“北京教育装备论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