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举办“我的青春·我的梦”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

  

  

327下午,经济学院举办了我的青春我的梦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韬光、年级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6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团总支书记单紫薇主持。

报告会上,在各班级申报、辅导员推荐、团总支审核的基础上,学院精心遴选出各类优秀学生和团体典型为大家做报告。社工之星吴然、学习精英展小童、优秀党员李岩、公益榜样张天麟以及文明标兵”4312宿舍的同学,分别就学习、生活、实践等方面为在座的学生描绘了自己的大学和人生之梦,展示了学习实践成果。报告会期间设置互动环节,学生们交流激烈,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会议在一首激情昂扬《超越梦想》的全体大合唱落下帷幕。

会后,来自财经111班的周昊佳说:“身边的优秀同学让我们觉得更加真实,对自己的未来目标有了更准确的定位。”来自经贸121班的聂心怡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我们当代青年学生更应担负起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重任,传递正能量,践行青春梦!”

经济学院通过身边榜样的力量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激励学生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精神风貌,走美丽人生路,圆美丽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