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阳光体育】“体育文化节”各项活动火热开展

 

 

 

 

自3月20日学校“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后,学生篮球比赛和乒乓球比赛作为首先登场的比赛项目,火热进行。
来自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商学院的篮球队员们为大家上演了首场篮球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双方球员在激烈对抗的同时交流球技、增进友谊。比赛中,双方昂扬向上、奋力进取,积极进攻、配合默契,展现了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经过激烈对抗,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取得胜利。篮球比赛的其它各赛事也在精彩进行。
本周,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文体馆开幕。比赛采取个人报名及学院推荐两种方式,共有75名同学积极报名。初赛以抽签方式进行比赛,采用五局三胜11分淘汰制,男女选手分为两组分别进行。比赛中,选手们各展风采,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让观众们目不暇接。每名选手都力争表现出最佳状态,为了赢得每一个球而努力。与此同时,裁判和其他工作人员一丝不苟、兢兢业业地工作着,为比赛的顺利进行了提供了有力保障。经过激烈的对决,各个组的优胜者新鲜出炉,男生组5名同学、女生组4名同学将进入28日晚上的决赛。相信在初赛中小试牛刀的他们,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强烈的斗志在决赛中大显身手。
在接下来为期两个月的体育文化节中,足球比赛、键绳比赛、定向越野比赛等各项体育活动将陆续登场,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更多以班级为单位的比赛也将开展,以促进班级建设,增进同学友谊。多彩的体育活动增强了同学间的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