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传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海军某部队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

    

     

323,在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巍、副书记杨艳萍和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学生第九党支部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来到海军91395部队,开展红色1+1”基层党建活动。

该部教导员兼党委书记王秋生对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该部四个工程的基层党建工作做法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指出部队基层党建核心目标是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以培养官兵树立当代军人的核心价值观为出发点,重在培养军人的荣誉意识和听党指挥、服从命令和遵守纪律的优良作风,从而培养出更多具有创先争优精神的士官人才。曹和清副政委在讲话提出双方的合作要保持常态化,希望大学生们发挥专业优势,为部队官兵带来新鲜的知识和技能。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巍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学院党建工作,对部队官兵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部队和学校加强合作,双方共建共育,取得更多实效。

随后,部队领导带领学生们参观了士兵宿舍,观看了队列表演。整洁的宿舍环境让同学们感受到军人的风采,精彩的表演展现了军人们英姿飒爽的精神风貌。大家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飞行部队的运输机,通过战士们的详细解说,了解了我军运输机的发展历史、作战性能、战斗能力等,增强了国防知识。

  此次红色1+1”活动,使学生党员感受和学习了部队优良的传统和作风,增强了建设学生党支部的责任感和奋力进取、报效祖国的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