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都柏林大学Mcmahon教授来访 与法/马学院共议深度合作

 

 

  

318,都柏林大学法学院教授Joseph A Mcmahon和外事处Michael Garvey一行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影的陪同下到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访问。院长张秀芬、党总支书记吕来明、副院长谢安平、郝琳琳等与Mcmahon教授一行进行了会谈。
张秀芬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后,表示希望与都柏林大学法学院能够深度持久的合作。吕来明介绍了学院民商法学的历史发展情况。谢安平、郝琳琳分别就学院的实践性特色教学、经济法学的研究特色等向来宾进行简要介绍。双方还就两院特色学科以及相关专业的深度交流发表了看法。
都柏林国立大学是爱尔兰综合排名第一的著名学府,其法学院在欧洲及世界范围享有声望。都柏林大学法学院与我校法学院在2008年正式建立合作关系,我校派去学习的学生深受好评,部分学生在获得该院硕士学位后业已开始攻读其博士学位。Joseph A Mcmahon教授系都柏林大学法学院商法学教授,擅长WTO规则、欧盟法以及农业经济相关法律研究。他简要介绍了都柏林大学法学院的相关情况,并就加强院际交流阐发了愿望与建议。
会谈结束后,Mcmahon教授一行来到良乡校区,就访学都柏林大学法学院以及专业学习的相关事宜为学院本科生进行了宣讲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