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开班典礼

   

     

321晚,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良乡校区举行开班典礼。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为学员们讲授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向东、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及学院辅导员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卢思锋副书记为学员们讲授了主题为“深刻认识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第一堂党课。卢书记从“幸福感”引申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并从其内在逻辑和践行原则进行了深入剖析,结合学校和学生实际,倡导学生培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核心价值观。在讲课过程中,他通过一些图片资料、统计数据、实际案例及网络漫画等形式进行讲解,在活跃气氛的同时,也让学员们从中产生共鸣,受到教育,提高认识。
王向东为学员们作培训动员,他希望学员们能通过培训坚定入党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性修养,从而早日加入党组织,同时从为什么学、怎样学、如何保证学习效果三个方面提出建议。随后,机械111班李岳峰代表分党校辅导员发言,他承诺将严于律己、尽职尽责,认真完成此次培训班的各项任务。机械126班邱莹颖同学代表培训班学员发言,她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定会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发挥模范作用。
此外,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本期培训班后续还安排数位专家老师为学员们进行授课,并安排了讨论交流、参观教育基地、新农村实践等内容丰富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