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高校学生征信系统”测试会在我校举行

  
318日下午,由我校主持研发的“北京市高校学生征信系统”测试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北京市学生资助事务管理中心有关同志和首都师范大学、首都经贸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学生处领导、院系辅导员等参加了测试。
项目负责人、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徐红京介绍了该系统的研制情况与特点,并组织与会人员就各项功能进行测试。该系统是受北京市学生资助事务管理中心委托,在我校“学生征信系统”的基础上,由我校学生处组建团队主持开发设计,并将运用于市属高校的资助工作中。经过我校开发团队近两年的艰苦攻关,该系统已经基本完成并进入用户测试阶段。
该系统设置信息管理、学生事务、深度辅导、资助事务、绿色通道、励志惩处、信息查询、公寓管理、数据处理等九个操作模块。它既可满足市属高校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工作普遍的信息化需求,又可满足各高校不同模式、不同操作方法的信息化管理要求。
北京市学生资助事务管理中心对该系统给予肯定。参与测试的老师普遍认为系统项目设置全面、统计准确、操作便捷、应用性强。系统开发团队将认真听取意见,总结测试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争取早日实现系统上线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