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阳光体育】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召开会议部署体育文化节活动

            

    320上午,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2013年第一次会议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会议研究了我校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和第十一届运动会相关工作。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学校第十一届运动会赛程,要求学校各学院、各部门广泛发动教师和学生,相关单位分工负责,齐心协力,共同做好运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会议听取了学校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的有关活动安排,拟定本届体育文化节的主题为“阳光·活力”,原则是“以体育比赛为载体,以班级、社团为基本单位,以广泛参与为目标,以增强体质为宗旨”,要求各学院积极开展体育活动,广泛动员,要让体育活动覆盖到每个班级,力争人人参与。会议还讨论了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的相关工作。

卢思锋副书记强调,学校体育工作在重视竞技性的同时,要进一步提高师生员工的广泛参与性。要创新体育运动的比赛形式,充分展示学校体育和艺术教学成果,推动师生体育活动的开展,力争使每一位师生“培养起终生受益的运动习惯,掌握一种终生受益的体育特长”,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形成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风尚,凝练积极向上的体育文化。

据悉,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于320开幕,持续至5月初。我校第十一届体育运动会将于511在良乡校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