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英国伯恩茅斯大学Ana Adi博士来艺传学院做学术报告

    

3 月20日,英国伯恩茅斯大学传媒学院国际发展部主任Ana Adi博士在我校良乡校区面向艺术与传媒学院本科高年级学生、研究生,进行了题为“principles of communication in a 24/7 connected world”的全程英文讲授学术报告。陪同到访的有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经理李岩先生和英国伯恩茅斯大学传媒学院访问团负责人Polly Lu女士。艺传学院副院长王擎教授以及新闻系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Ana Adi博士作为社交媒体全球联结教育计划的董事会成员,擅长于数字媒体和社交媒体的沟通策略。在为时90分钟的学术讨论中,她以每天24小时每周7天全天候连接世界中的沟通原则为题,深入浅出地和我校师生探讨了数字化媒体的传播功能以及社交媒体的使用原则。除启发式讲解和交流互动外,颇具可视化的数据和图表,以及贴近日常生活的案例,使在座同学切身感受了英国教育的氛围与魅力。
当下数字化社交媒体的蓬勃发展,为个人、社会团体以及政府组织之间的沟通模式带来了革新性的变化。Ana Adi博士的报告除讨论了数字媒体与社交媒体的区别外,还介绍了数字化社交媒体在全球的发展情况。该议题在业界与学界的前沿性吸引了艺传学院教师的高度关注。学术报告后,艺传学院副院长王擎、教师连少英和Ana Adi博士就双方下一步的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研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