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校学术委员会会议

  /pub/bjgsdx/images/content/2013-03/20130319145338129296.jpg   

318日,学校召开校学术委员会会议。校长谭向勇主持会议。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学校“2013年北京市高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项目拟报送项目进行了评议。谭向勇校长强调了该项目的重要性,并提出了评审的基本要求。他指出,学校推荐的项目既要能够体现学校的科研实力,又要真正服务于北京的现代化建设,与行业、企业紧密结合,实现成果转化,并对创新驱动北京经济社会发展及政府决策提供有力支持。
会上,谢志华副校长对项目背景和申报情况做了介绍,科技处处长杨有红对项目评审原则和评审方法做了具体说明。各项目负责人对其申报项目以PPT形式进行了详细汇报。结合各项目申报材料,经学术委员会委员评议和投票,确定了拟报送至北京市教委的项目,并在科技处网站予以公示。
校学术委员会还审议并投票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学术道德规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