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3国际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举办中外学生“中国市场营销”研讨会

 311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阜成路校区举办了中国市场营销研讨会,中外学生就中国市场营销的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商学院的相关人员和我校2013级来华留学生、商学院2012级研究生等9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研讨会由商学院市场营销战略教师崔正博士主持。崔正首先简要介绍了此次研讨的主题,对中法两国在企业营销、文化、商业活动、经济体制环境以及教育体制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比较。随后,中外学生结合各自的研究方向和有关中法市场营销的相关比较进行自由提问和小组讨论,并就中法的市场情况、中法市场营销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了探讨。
作为2013年北京工商大学国际周系列活动之一,此次中外学生专业研讨会,促进了双方学生的交流,分享了研究心得、研究成果。中外学生研讨会的形式受到了双方学生的欢迎,同时它也将成为我校外国留学生教学活动的一种新形式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