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传学院艺术设计学生在国际插画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Hiii Illustration 2012年度国际插画大赛经过3轮严格评审落下帷幕,我校艺术设计专业2009级学生金钰的《梦系列》作品通过层层筛选,最终荣获个人类优秀作品奖,是艺术类专业学生近几年在国际奖项上的一个突破。
此项国际插画大赛是面向世界范围的插画师、创意机构、教师和学生征集插画作品,大赛分为商业(出版)和个人(未出版)两个类别,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有效参赛品2574件。6位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的插画师担任了本届大赛的国际评委,他们分别是:清水裕子(日本)、爱德华多•贝尔托(阿根廷)、沃尔特•巴斯孔塞洛斯(巴西)、马科斯•金(美国)、格雷戈里•萨维德拉(西班牙)和克里昂•梅杜格拉克(德国),体现了公平、公正的大赛宗旨。所有获奖作品都将收录在Hiii Illustration年鉴(iPad版)中, Hiii Illustration年鉴(iPad版)计划将于20133月在苹果APP Store上架。
金钰同学平时喜欢自主创作插画作品,此前在国内举行的插画比赛中荣获过奖项,在四年的本科学习中勤学好问,不断积累经验,积极运用专业知识创造优秀的作品。她在近期的《非你莫属》栏目中成功求职,目前在华艺传媒公司实习,担任专业插画师和总监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