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学生与后勤部门面对面”座谈会 师生共建美丽和谐校园

36日下午,学生与后勤部门面对面座谈会在良乡校区召开。后勤管理处、团委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与来自各学院、学生饮食委员会、学生三自系统、校园BBS等方面的本科生与研究生代表就学校后勤餐饮、宿舍等方面的服务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团委书记吕良主持。
学生代表们主要针对食堂、宿舍、校园生活、学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基本伙食堂饭菜品种不够丰富、良乡食堂三层油烟味大、厕所异味较大、一些维修不够及时、部分学生宿舍供暖效果不佳等,希望能解决周末电费充值问题,学生公寓限电瓦数有所调整,早日解决照明与插座分路供电等。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尹宝星和饮食科孙立泉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进行回应。今年学校将继续对良乡学生食堂进行二期改造,随着改造完成,食堂的用餐环境将进一步改善;饮食部门已将丰富饭菜品种、提高基本伙饭菜制作质量作为今年的重要工作内容列入计划,力求对基本伙的供应水平有较大提高。对于学生宿舍周末卫生状况比平常所有下降、维修还不够及时、水房管理、卫生检查结果低于80分的情况公示原因等问题,后勤将立即组织调整与落实。关于提高限电瓦数、分路供电、增开部分宿舍大门等建议,则需要进一步调研后确定是否做出调整安排。
吕良对新学期学生饮食委员会、宿舍管理委员会开展工作提出建议。
近年来,校领导、职能部门与学生面对面活动已经形成机制。活动搭建了沟通交流的高效平台,取得良好的效果。今后学校将继续推进这项工作,师生共同努力为建设美丽校园、和谐校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