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37日下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务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孙尧东,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出席会议。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党办主任、党办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德玉主持。
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和团委五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报告了今年本部门重点工作。
卢思锋介绍了本年度理论中心组学习重点、开学以来学生舆情调研结果和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安排,要求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孙尧东对今年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切实抓好十八大精神学习的深化。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增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感、责任感。第二,切实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做好前期调研工作,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与三型党组织建设紧密结合,增强党的建设的活力和科学化水平。第三,切实抓好党务干部培训工作。重点培训党务理论、党务干部工作方法,提升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抓党建能力。第四,切实抓好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改选换届工作。为下半年教育实践活动做好组织准备。第五,切实抓好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学校精神和文化,提升教书、管理和服务育人能力,营造全员育人氛围。
孙尧东希望所有党务工作者:第一,聚精会神抓党建;第二,围绕中心抓党建;第三,务实创新抓党建。
张德玉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建研究工作,认真组织好学校运动会开幕式表演的教职工太极功夫扇演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