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曹显兵老师获评“身边雷锋 最美北京人”荣誉称号

日前,从北京市教育工会传来喜讯,我校理学院曹显兵老师获评身边雷锋 最美北京人荣誉称号。

身边雷锋 最美北京人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委主办。我校曹显兵老师是作为北京市2012年师德标兵候选人被北京市教育工会的专家评审组推选到首都文明委,最终经过活动组委会评选委员会认真评审、社会公示,获评身边雷锋 最美北京人。他也是市教育工会系统唯一获评的高校教师。

为大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引导广大市民弘扬雷锋精神,身体力行,争当雷锋,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引领文明风尚,提升社会道德水平,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在全市组织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宣传树立身边雷锋——最美北京人活动。20133420日,永远的雷锋大型主题展在中华世纪坛举办。全市评选出的660身边雷锋 最美北京人标兵、团队及先进个人的先进事迹(其中包括市总工会推荐的3个团队和10名个人)及相应实物都会真实地呈现在展厅。除了在世纪坛现场参观展览外,还在千龙网、新华网上可以视频点击展览内容。

近期,我校将组织师生参观“永远的雷锋”大型主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