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3年安全稳定专项工作会议

31日下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13年安全稳定专项工作会议,部署春季学期及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卢思锋副书记介绍了寒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情况,对各单位值守人员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再次强调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两会前及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牢记安全工作无小事;两会期间,各部门要做好周末值班安排,各学院必须有一名领导在校带班并保持手机畅通;注意排查矛盾纠纷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后勤部门要做好充足的后勤保障工作,保障饮食、水电等正常供应,不发生公共卫生事件;坚持两会期间实行“零报告”制度;继续对在校师生员工进行防火防盗防交通事故的安全教育;明确安全管理责任制,加强敏感区域和要害部位的责任落实和安全检查,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落实责任;注意网络安全,加强网络舆情监督,确保信息安全;两会期间尽量减少组织校内大型活动,避免发生群体性事件,强化对讲座、报告的审批与监督等。
学校各二级单位安全稳定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