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举办教学信息平台培训 加强师生互动

  

为进一步落实精细化管理,全面推进本科教学综合改革,227日,商学院举办Blackboard教学信息平台培训,通过现场操作向商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外国语学院教师进行讲解。院长王国顺主持会议。

Blackboard教学信息平台是业界领先的课程主导型管理系统以课程为中心集成网络的环境教师可以在平台上开设网络课程,学习者可以自主选择要学习的课程并进行课程内容学习。不同学习者之间以及教师和学习者之间可以根据教、学的需要围绕所教所学的课程进行讨论、交流,形成良好的专门针对教学内容的学术环境。它是支撑网络远程教育的最重要的应用系统,为教师、学生提供了强大的施教和学习的网上虚拟环境。通过培训师的现场操作和讲解,教师们初步掌握了教学组织管理、交流互动工具、考核管理功能、管理统计功能等,为开展应用清除了障碍,夯实了学院全面开展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的基础。

培训活动开始前,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校“双代会”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并部署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