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就业指导中心举办就业工作与教学培训会

 

针对近年来就业工作形势严峻、新进辅导员就业工作及教学经验较为不足等情况,226上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在阜成路校区举办就业工作与教学培训会。各院系负责就业工作及承担就业指导课程的新进辅导员教师参加了培训。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林从近年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及2013年北京高校毕业生总体情况入手,详细介绍了学校2013届应届毕业生具体情况以及本学期学校就业工作规划与进展。他希望校、院两级就业工作部门能够进一步紧密联系,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就业工作。

了解就业事务工作、掌握就业指导课程教授,是做好就业指导工作的重要环节。就业指导中心廖志伟、李丹丹分别从这两方面为大家做了说明。从就业指导中心各部门岗位职责、工作内容,到就业工作政策、常用工具、日常工作注意事项;从就业指导课的课程架构与基本内容设置,到课堂教学的基本技巧及案例与工具等,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就业工作,掌握了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水平和业务素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非常及时有效,希望将就业工作培训活动长期化、制度化,以不断提升高大家的就业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