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高教学会毕业生就业研究分会第五届常务理事2013年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222下午,北京市高教学会毕业生就业研究分会常务理事会在我校阜成路校区召开。来自北京市教委以及20所高校的29名理事会成员出席会议。 

我校党委副书记、研究会副理事长卢思锋代表我校向各位参会理事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北京工商大学各方面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研究会今后能够更好地为北京高校就业工作做出贡献。

研究会理事长、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任新钢总结了研究会2012年的各项工作,分析了2013年的就业形势,并梳理了2013年研究会的工作思路。北京市教委学生处处长沈聪伟介绍了2013年就业工作的难点、重点以及北京市教委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要思路。

会上分组交流了研究会2012年工作完成情况,讨论了2013年工作计划实施要点,研究了201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评优方案的制订。

北京市高教学会毕业生就业研究分会共有理事111名,常务理事25名,秘书处成员10名,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任新钢同志任理事长,我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同志任副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