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完成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

225日,学校201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结束。本年度全校共申报73项(含艺术类),比2011年度申报的59项增加了14项,申报数增长23.73%;比2012年度申报的77项减少了4项,申报数同比下降5.2%
学校共有6个部门参与了本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在本次申报中,申请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28项(含艺术类1项)、青年项目28项(含艺术类5项)、一般自选项目6项、青年自选项目4项。所申报的项目中,青年项目占所申报项目的38.35%。申报项目按学科分类为:马列社科6项、哲学1项、理论经济7项、应用经济13项、政治学1项、法学8项、国际问题研究1项、宗教学1项、中国文学1项、外国文学4项、语言学1项、新闻学8项、管理学15项、艺术学6项。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属于国家级科研项目,导向性强,影响面广,竞争激烈。学校高度重视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科技处认真组织、动员和协助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开展申报,加大对项目申报和沟通、指导的力度,并专门举办教师项目申报培训会,邀请国内著名专家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