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在首都高校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中获多项表彰

  
  
 
222日上午,2013年北京高校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2012年在北京市各项宣教活动中获奖的集体和项目进行了表彰。其中,我校党委宣传部和机关党委荣获首都高校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先进单位,研究生部举办的“‘建成小康社会、打造美丽中国’模拟新闻发布会”荣获首都高校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优秀活动。
会议总结了2012年北京高校宣传教育工作,部署了2013年需要着力推进的十个方面重点工作。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建、副书记唐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以及宣传部、学工部、研究生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对2012年的的学生工作和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我校师生在第六届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大赛、2012年首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生社会实践成果评选、2012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评选等多项工作中获得表彰。
会议下发了《2012年北京高校宣传教育工作亮点》,其中收录了我校“大力宣传先进典型,激励师生奋发有为”、“建设学生管理信息系统,推进学生工作精细化”、“繁荣校园文化,共建美丽工商、“思政课—循序渐进,构建思想政治理论课‘3+1’实践教学模式的分层指导体系”四项亮点工作。 
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学校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有关要求,制定了学校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活动安排。各单位精心组织,结合实际,创新形式,广泛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活动,全校上下掀起了学习宣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取得了良好效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