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机学院召开重点建设学科验收论证会

  

为做好市属重点学科材料加工工程和校级重点学科机械设计及理论等两个二级学科的验收工作,118日218日,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先后两次组织专家对验收申报材料进行了修改论证。5名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的同行知名专家参加论证会。研究生部副主任莫倩、材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材料工程系和机械工程系部分骨干教师参加论证会。论证会分别由材料加工工程学科负责人许国志教授和机械设计及理论学科负责人孟春玲教授主持。

根据研究生部的要求,材机学院对本次重点学科申报验收工作做了认真安排,明确了各分项材料的负责人,确定了各项工作的日程安排。参加验收资料整理工作的老师们牺牲假期休息时间,认真整理和撰写了相关材料。与会专家对准备提交上级审核的各项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查,并对学科特色的凝练、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材料修改及学科下一步的发展思路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黄志刚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对各位专家及参与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认真梳理专家建议,齐心协力把材料做细、做实、做好,通过验收促进学科建设,并力争在验收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