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百名师生现场观看2013年央视春晚

   

29日晚8点,我校百余名师生参与了中央电视台蛇年春节联欢晚会的现场直播,并作为互动观众参与晚会制作。
继去年成功合作后,今年1月,央视春晚剧组与我校再次合作,希望我校组织学生参加春节联欢晚会,并与嘉宾互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着“开拓眼界,提高文化修养,做奉献、受教育,长见识,增才干”的宗旨,认真组织学生积极参与。
122号,学校成立了以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为组长的工作小组,负责组织观看春晚彩排及直播任务。工作小组从学生的报名、选拔、培训、运行、保障等各个环节精心组织,周密实施。报名环节,相比去年增设了网络、短信、电话、邮箱等多种渠道方式,使更多的同学有机会参与春晚的系列活动。自128日央视春晚第一次联排到29日正式直播,共有六百多名同学在央视一号厅观看了7场节目,累积达一千余人次。很多同学非常幸运地参与到央视春晚的节目制作,享受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学校的有序组织和学生的热烈支持,让每次彩排活动都能够圆满完成。
彩排过程中,多次面临场次密度大、工作人员少,报名人数多、任务下达晚、变动频繁等困难,学校凭借去年组织观众的经验、后勤得力保障及多名师生的无私奉献,最终克服困难,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前往直播现场前,学校还特地为大家准备了饺子宴,共享年夜饭。
工商学子在春晚现场的优秀表现得到了春晚剧组的高度肯定,为2013蛇年春晚的成功做出了一份贡献。场内外学子纷纷通过社交网站、微博等渠道抒发感慨,为晚会喝彩!为自己自豪!为学校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