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领导亲切慰问寒假后勤保卫值守人员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是万家亲人团聚之时。在学校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无私地放弃了和家人的团聚,坚守在一线岗位,用自己的辛勤工作保障假期校园餐饮供应、动力维修、物业保洁、宿舍管理、校车使用及校园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他们中既有值守部门的教职员工,也有物业保洁、保安等务工人员。
28日,农历除夕,卢思锋副书记受孙尧东书记、谭向勇校长的委托,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先后来到良乡校区和阜成路校区,亲切看望和慰问了他们,向他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
今年寒假期间,学校后勤、保卫系统百余名干部职工坚守工作岗位辛勤工作。卢思锋副书记详细了解了各值守部门的工作情况及员工假期间的生活情况,要求每位员工都要把安全放在首位,保证全校师生过个安乐祥和的春节。他代表学校对广大后勤保卫员工在新春佳节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表示感谢,并请大家转达学校对值班员工家属的关心和新春祝福。
卢思锋副书记一行还先后到良乡校区后勤管理处维修班、钟楼保卫处、游泳馆和阜成路校区东、西家属区等重点区域,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他再次强调了春节期间校园防火安全问题,要求每位值班干部和职工把安全生产放在工作首位,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阜成路校区,卢思锋副书记亲切看望了留校过节学生,并与他们一起共进年夜饭。
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小艺、后勤管理处处长卢灿宽、保卫处处长顿劲松、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尹宝星、保卫处副处长杨东杰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