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走访调研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材料、机械两个专业学科人才的需求情况,了解学院毕业生在企业工作的情况,助推就业工作,130日,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辅导员周黎、曹菲一行走访了北京康信知识产权有限公司和北京数码大方科技有限公司(CAXA)。
康信知识产权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杨璐表示,他们公司选人和用人时,特别注重应聘者的英语水平、专业基础知识和沟通能力三个方面。双方还就如何更好地培养企业和社会需要的人才进行了探讨,并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
在北京数码大方科技有限公司(CAXA),人事资源部经理解燕对我校现在该企业工作的32011届毕业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根据多年的招聘经验,解经理对有意从事该类企业技术岗位工作的同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不仅要扎实地掌握专业基础知识,还应该具备编程能力,特别是计算机C语言的运用能力。双方还商定了学生到企业实习、企业到学校举行宣讲招聘会等事宜。
此次调研走访,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用人要求和目前的市场动态,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