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良乡校区二期工程项目建议书评估会议在我校召开

   

   
    受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123日上午,投资北京国际有限公司委托项目评审单位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良乡校区召开《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二期工程项目建议书》评估会。市发改委社会发展处薛怡、投资北京国际有限公司何幼南及北京国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建议书编制单位)、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教学楼单体设计单位)、中国中轻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生活区单体设计单位)、北京中环世纪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总规设计单位)等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谭向勇出席会议并介绍整体情况。会议由评审组项目负责人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李宁主持。

校长谭向勇代表学校对评审组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分别从学校基本情况、良乡校区一期工程及二期一段工程建设情况、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前期手续完成情况、后续进展情况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历史、系统地阐述了良乡校区二期二段工程建设的迫切性与必要性。

北京国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对良乡校区二期建设项目建设背景及必要性、项目建设规模分析、项目选址及建设条件、项目建筑方案、项目组织管理与建设进度安排、项目进度安排与招标实施方案、投资估算与资金筹措等方面作了汇报。二期建设总建筑面积为159498平方米,包括AB座教学楼、本科学生公寓、硕士生公寓、博士生公寓、留学生公寓、人才公寓学生服务中心等建设内容。

评审专家组就良乡校区二期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基本内容、数据、设计方案、总体规划等提出具体意见及建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分别针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进行回复和完善,确保良乡校区二期建设项目的顺利评审。

学校办公室、审计处、规划建设处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