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1协同创新计划”工作布置会

  

118,学校召开“2011协调创新计划”工作布置会。副校长谢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的两个协同创新中心,即中国食品安全保障技术与管理协同创新中心出资者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和各参与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杨有红主持。

谢志华向与会成员说明了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协同创新中心的建立,有利于加快学校创新力量和资源的整合与重组,实现学校创新能力的显著与持续提升,促进政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在关键领域取得实质性成果。谢志华对协同创新中心的机构设置、组织与运行、平台与任务、成果与产品进行了细致深入的阐述,强调了中心一定要办出特色、多出成果,并对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有红就中心经费的使用、预算的编制等具体问题向与会人员做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开展分组讨论,对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并明确下一步工作的计划和目标。

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来明,科技处副处长钱立军、康智勇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