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部门分工会召开2013年新春职工团拜会

  

  

  

116日中午,阜成路西区食堂二层充满了欢快、喜庆、热闹、和谐的气氛,后勤部门分工会2013年新春职工团拜会在这里举行。来自后勤、基建、校医院三个部门的全体职工、有关职能部门代表、原后勤老领导以及部分业务合作单位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了新年团拜会。校长谭向勇到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谭向勇校长代表学校向后勤、基建、校医院的全体职工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愉快,健康幸福。他简要总结了2012年学校在科研、博士点申报、良乡生活区回购等重点工作,充分肯定了大后勤系统为学校正常运行中所付出的辛勤劳作。针对2013年重点工作,谭校长指出,规划建设处要继续积极推进良乡校区二期建设等三项重点工程,把握进度;后勤管理处要继续提高精细化与规范化管理水平;校医院及各服务公司继续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他嘱咐大家要在假期要认真值班、保证学校的安全稳定。
团拜会在三个部门职工联袂出演的《欢乐中国年》的喜庆鼓声中拉开帷幕。天津快板、机械舞表演、校医院三句半、海归大学生四重唱、配乐诗朗诵、江南style舞蹈等节目相继亮相,大家载歌载舞,表演精彩纷呈,赢得了台下的重重掌声。三个处领导班子集体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联欢会还安排了抽奖环节,大家惊喜连连,高潮迭起。
后勤部门分工会高度重视活动的组织工作,精心策划,认真编排,提前排练,彩排审查,确保了演出效果和质量。承载着党政领导班子对全体职工一年辛勤工作的感谢之情,承载着党政班子对全体职工新春的问候,新春职工团拜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