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与我军某部召开红色“1+1”年度总结座谈会

近日,计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谊、院长蔡强、党总支副书记张凯伟、副院长姜同强及全体辅导员回访窦店61623部队,与林兴杰等部队领导对红色“1+1”活动进行年度总结,并协商确定下一步合作共建事宜,确定了2013深入学习十八大,军民合作新发展活动合作事宜。

在座谈会上,陈谊书记就部队对红色“1+1”活动的支持与配合表达了感谢,希望可以进一步深化合作。蔡强院长肯定了红色“1+1”的活动成果,表示学院将继续大力支持活动的深入开展。林兴杰、桑曾山等部队首长也对双方红色“1+1”共建活动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后期的合作发展充满信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凯伟对前期活动进行了年度总结,并详细介绍新一期以深入学习十八大,军民合作新发展为主题的红色“1+1”活动,正式拉开了新一期红色“1+1”活动序幕。

61623部队与计信学院保持着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开展红色“1+1”基层党支部共建活动中,双方深入开展了座谈交流、文体活动、辅导考试、科技服务等多种形式的共建活动,参与人数多,受众面广。计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2012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