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举行2012工作总结表彰会

 

 

   

116日上午,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召开2012年工作总结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会议。

卢思锋副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体育与艺术教学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和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讲好课,带好队,加强管理,办好“两会”(运动会和元旦晚会)。

部主任顾红以大事记的形式回顾了体育与艺术教学部2012年的工作情况,即各位教师积极参与、群策群力,在本科教学综合改革、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可喜进步;创新工作方式,搭建有力平台,促进了学科融合;群体活动及运动会、艺术团建设迈上新台阶,各项大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艺术团首次走出国门,千人操震撼上演,元旦晚会异彩纷呈;分工会被评为合格教职工之家;游泳馆各项工作逐渐走向正轨,等等。她指出,以上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她对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员工再接再厉,共同为部门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顾红还对2013年的工作重点做了部署和通报。

分工会主席李红做了工会工作总结。会议还表彰了在教学、科研工作及运动队(社团)比赛等中取得成绩的优秀教师,同时对为部门发展做出特殊贡献的退休教师林永和、姜华老师颁发奖品,为属蛇的老师颁发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