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学报(自科版)品牌定位会议

115日,学校召开学报(自然科学版)发展战略研讨会,邀请食品学院等部门的专家就学报2013年度拟更名为《食品科学技术学报》以及今后的栏目设置、专栏主持、前沿选题、论文转引率提升和网络采编系统改进等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副校长孙宝国院士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杨有红主持

会上,专家们针对编辑部提出的讨论议题,畅所欲言,会议气氛非常热烈。参会代表们分别就学报办刊定位如何服务我校科研管理和学科建设其他著名刊物办刊经验优秀论文筛选流程如何提升转引因子如何激励校内教师更加关注学报论文成果刊物当前存在的主要不足等具体问题展开了细致而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很多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有红处长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对各位专家给予科学技术处以及学报编辑部工作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2013年度,更名后的《食品科学技术学报》将定位为食品科学技术高端学术刊物,并从栏目设置、业务流程、稿件筛选、稿件质量评估等多个方面深化创新,争取将《食品科学技术学报》早日办成在国内颇具影响力的刊物。

科技处钱立军副处长,食品学院王成涛副院长、郑福平副院长、李秀婷教授、田红玉教授、宋焕禄教授、杨贞耐教授、陈存社教授、廖永红教授、王静教授、肖俊松副教授、王蓓副教授,经济学院周清杰教授等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