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理学院、审计处等单位分别举行2013年离退休老教师新春团拜会

         

近期,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财务处理学院等单位分别举办离退休老教师新春团拜会。校领导孙尧东、张德玉、张耘、方德英分别出席活动,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11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3年离退休老教师新春团拜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六十余位离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庆贺新年。党委书记孙尧东、副校长张耘、方德英到场慰问。

方德英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老教师们对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党总支书记陈谊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老教师们送去了真挚的祝福,给他们拜个早年。院长蔡强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整体发展与变迁,以及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感谢老教师们对学院做出的贡献,希望老教师们建言献策,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1月11日,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财务处在阜成路校区联合举办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团拜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到场慰问。

张德玉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对各位老同志在过去多年来为学校纪检、监察、审计和财务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了2012年学校取得博士点、财务运转状况、经济责任审计和基本建设及修缮工程审计等方面的工作成绩,以及学校党委、行政在政策和具体工作方面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服务。他祝愿各位老同志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老有所乐,生活幸福!

各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本部门工作状况及未来工作发展情况,并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纪检监察、审计和财务工作所付出的无私奉献和帮助。

114日上午,理学院2013年离退休老教师新春团拜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副校长张耘到场慰问。

张耘副校长肯定了学院2012年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党委向各位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退休教师们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院长曹显兵代表学院对离退休教师们表示亲切慰问,感谢各位离退休教师对学院的关注。他向各位老教师通报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挑战。他表示,挑战与机遇并存,相信在各位离退休教师的关心鼓励下,全院教职工一定会奋力拼搏,共创学院美好未来。党总支书记祝均表示继续做好关心离退休老教师的工作,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宝龙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离退休教师的相关政策,并向离退休老同志表达感谢、传递祝福。

团拜会上,老教师老同志们追忆往昔,共叙友情。整个团拜会在一片欢乐融融的气氛中进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