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举行2012年总结表彰暨2013新年联欢会

          

           

111日晚,计信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举行2012年总结表彰会暨2013新年联欢会。副校长李朝鲜、副校长方德英出席会议。

李朝鲜副校长在致辞中肯定了计信学院过去一年里的成绩,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院长蔡强作学院工作总结。他回顾了学院2012年的成绩与收获,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党总支书记陈谊宣读了关于教学成果奖、科研工作先进个人、党务工作先进个人、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班主任、实验室先进工作者、分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学生就业贡献奖的表彰决定。一份份表彰名单凝结着全院教工们一年来的汗水和努力。

伴随着方德英副校长对大家的祝福,精彩的文艺节目拉开了序幕。歌曲《外婆的澎湖湾》、《东方之珠》、《一剪梅》优美动人;《甩葱舞》颇具特色,活力四射;手风琴独奏技艺高超;集春联、相声于一体的《好人好梦》展示了计信教师们的创意和才华;蔡强的《LOVE STORY》、王小艺的《恭喜发财》、莫倩的《霸王别姬》更是将节目推向了高潮。节目中还穿插了抽奖环节与游戏互动环节,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通过活动,表彰先进、凝聚人心,增进了学院教师间的交流,更好地激励大家为学院下一步的发展共同努力。人事处处长张晓堂、网络中心主任左敏、校办主任王小艺、教务处副处长李海生、研究生部副主任莫倩、网络中心副主任高丽华以及计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