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111日上午,学校201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在阜成路校区召开,讨论审议各学院推荐的201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单。校评审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谢志华主持。
会上,各学院研工组组长就本学院开展的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初选情况及推荐名单进行了简要汇报和说明。总体上,各学院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出台学院评选细则,从学习成绩、科研成果、参与课题研究、综合表现等几个方面对申报的研究生进行资格审查和评选。
学校评审领导小组由谢志华副校长、研究生部杨德勇主任、学生处吕素香处长、研究生部熊慧副主任、莫倩副主任及各学院研工组组长、导师代表共计19人组成。经过学校评审会讨论和投票,最终确定47名研究生为201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7天。
谢志华副校长对各学院推选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即:结合首次评审情况,研工部对《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暂行办法》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学院对各自的评审细则继续修订和优化,力求使评价指标和体系更加科学合理,并对培养优秀研究生发挥导向作用。希望以此为契机,促进学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研究生辅导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