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召开201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11午,商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201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商学院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孙尧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阳爱平主持。

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王国顺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本年度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学院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班子建设及目前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学院各位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具体表现,重点剖析了思想、作风、纪律、廉政等方面的不足及原因,并结合征求到的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完学院班子成员发言后,孙尧东书记充分肯定了商学院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进一步打造班子的亲和力。学院班子要继续关心教职工的方方面面,充分发扬民主,办事坚持原则,廉洁自律、勤政有为,打造一个亲和力更强的领导班子。第二,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学院班子成员要聚精会神做好分管工作,进一步开阔眼界和思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打造一支具有高凝聚力、强战斗力的队伍,在学科建设、专业改革与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第三,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学院的影响力不应仅存于校内,更重要的是通过系统性建设取得一些标志性成果,增加对社会的奉献,提升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影响力与知名度,为首都及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这是学院班子换届后召开的第一次年度民主生活会,意义重大。会前,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要求各位班子成员学习相关文件、广泛征求学院教职工的建议,同时在全院大会上征求教职工对学院班子及各位成员的意见建议。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发展方向、理清了发展思路。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落实整改措施,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服好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