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食品学院颁发“ASHLAND” 学生奖学金

  

 

 

110日,食品学院“ASHLAND”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阜成路校区举行。ASHLAND(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经理凌峰先生,ASHLAND(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市场经理刘莉莉女士,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猛、食品学院副院长姚志良、应用化学系系主任田红玉等出席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燕霞主持。
ASHLAND” 奖学金的前身是“ISP”奖学金,由领先特品化学(上海)有限公司1998年出资设立,已在我校举行了12届,共有144名同学获此殊荣。ASHLAND集团于2011年收购领先特品公司之后,“ISP”奖学金更名为“ASHLAND” 奖学金。2011-2012学年度学院共有12名品学兼优学子获此殊荣。
颁奖仪式上,凌峰先生回顾了20年来中国化工行业的发展历程,对学院教学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给予肯定。他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化工行业,力争成为行业新锐。他亲自为获奖学生颁奖。
何猛代表学院向ASHLAND公司表示感谢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化关爱为动力,回馈社会。
会后,食品学院领导班子与ASHLAND公司凌峰先生等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就2012年就业形势、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附:获奖学生名单:
ASHLAND奖学金一等:  应化101 柴晨星     应化102 王梦圆
ASHLAND奖学金二等:  应化101 陈应辉     应化101        应化102         应化102吴鹏勃
ASHLAND奖学金三等: 应化101 郝姗姗      应化101         应化101 智雷强      应化102李金山      应化102 闵长婷      应化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