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考核述职测评会和民主生活会

 

 

 

 

 

    

110日下午,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主持,市委组织部宣教政法干部处刘铁刚、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处长谭华霖出席会议并作填写测评表说明。
党委书记孙尧东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全年工作总结并进行个人述职。随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就一年来履行岗位责任和德能勤绩廉情况认真地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根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职报告和日常工作,以无记名的方式填写测评表。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教授代表,工会、教代会、团委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110日上午,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主持。党建专家、北京工业大学原党委书记孙崇正,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杨迪雅出席会议。
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党委组织部面向全校广大党员、群众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并汇总提交给领导班子每位成员。
根据中共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的要求,学校领导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结合征集到的基层党组织和群众意见建议,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尧东对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对待基层党组织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各位校领导根据分工抓好整改工作;二是联系群众要制度化;三是制定学校《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员工的若干规定》。
孙崇正对学校党委解决民生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