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领导带队巡考,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1月7日--9日,校领导孙尧东、谭向勇、卢思锋、李朝鲜、方德英等到良乡校区考场巡视,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校领导深入考场检查考试管理、考试秩序、试卷质量以及学生答题等情况,对参加监考工作的院系负责人、监考教师表示问候。巡视中,谭向勇对期末考试的组织工作以及考场秩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建设提出要求,对规范考场纪律和公共服务设施配套提出整改意见。他强调要在不断加强考试管理力度的同时,深入推进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教务处处长魏中龙、副处长李海生、张伟,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徐红京等陪同参加了巡视。巡考发现,本学期必修课集中考试周第一周的考试纪律良好,各考场的同学们均能够认真答题。学校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的思想教育工作卓有成效,广大同学充分认识到了严肃考试纪律、杜绝作弊现象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