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外国语学院举行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团拜会

  

  

龙含宝珠辞旧岁,蛇吐瑞气贺新春。19日,图书馆、外国语学院分别在阜成路校区举行2013年离退休老同志团拜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出席活动,代表学校党委向各位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图书馆,张德玉副书记指出,多年来,几代图书馆人同心同德、甘于贡献,围绕学校统一部署,卓有成效地开展了各项工作,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图书馆事业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外国语学院,张德玉副书记对离退休老教师在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及学院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对离退休老同志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各自的团拜会上,图书馆馆长马春晖指出,在各位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下,图书馆全体馆员以创建读者满意图书馆为目标,构建了多渠道服务保障体系,为学校教学和科研提供了文献信息保障。她表示一定不辜负前辈们的厚望,团结奋斗,再创佳绩。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艳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院教学科研、师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现状和未来发展状况,并殷切希望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老同志、老教师们追忆往昔,共叙友情,期望学校及单位的各项事业发展会越来越好。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宝龙参加活动并向离退休老同志表达感谢、传递祝福。两单位领导班子、离退休老同志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