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总结交流会

 

 

 

18日下午,学校召开201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总结交流会,总结工作,分享经验,寄语希望。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春萍回顾了学校2012的新闻宣传工作:学校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学校大力开展先进人物宣传、围绕中心扎实做好重大活动宣传和专题报道,进一步加强联系扩大外宣,做好队伍培训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探索网络思想教育的新模式,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奋发向上的校园氛围。各部门通过新闻宣传交流和展示工作,弘扬主旋律,学校宣传部荣获2012年度北京高校新闻宣传工作优秀集体。她感谢各部门对新闻宣传的重视、通讯员的辛勤努力和广大师生的支持,介绍了2013年学校新闻宣传工作重点和中央关于切实改进文风的要求,希望大家继续共同努力做好新闻宣传,全面展示学校工作和发展的成绩,提亮点、增美誉,内聚人心、外树形象,共同营造学校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上对2012年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代表、教务处胥阳,优秀通讯员代表、科技处秦妍与大家分享了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心得和体会。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作总结发言。他说,2012年学校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校领导及各部门对新闻宣传高度重视,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新闻网年发表新闻1688条,平均每个工作日发表新闻近10条,很好地发挥了展示成果、交流工作、鼓舞人心、推进发展的作用。他感谢学校及各部门对新闻宣传的重视,感谢通讯员的努力工作,同时也感谢广大读者对新闻网的关注。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的能力,加强新闻图片的吸引力和文字表达力,使报道更深入、全面,更具针对性和感染力;二是要通过培训、竞赛等多种方式促进新闻宣传水平的提升;三是要增强对新闻效果的调研;四是继续做好英文网站的建设。他勉励新闻工作者继续努力,共同推动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单位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通讯员及获奖单位和个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晶主持会议。

附:201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表彰名单

   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团委、研究生部、科学技术处、教务处、商学院、经济学院、

学生处、学校办公室、食品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优秀通讯员

一等奖:秦    王赛男

二等奖:许    武晶晶  朱海云       

三等奖:向良喜  张凯伟  李艳萍  李凯歌     

孙金沅      张伟杰  单紫薇  盖晓庆

突出贡献奖:

单位:网络中心  艺术与传媒学院新闻系

个人:艺术与传媒学院:王 擎  段新安  刘 欢

网络中心:姬鹤鹏

教务处:胥 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