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期末与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18日下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期末与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部署期末与假期安全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单位安全稳定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卢思锋副书记分析了全国和首都影响安全稳定的主要因素,结合学校安稳工作的实际,强调了期末及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他对各二级单位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继续加强对学校师生的安全教育,充分利用好学校的短信平台系统,及时发布防火防盗防交通事故的安全提示;二是要在放假前和假期中开展全面的安全检查,特别是学生公寓、食堂、图书馆、实验室和网络中心等要害部位和敏感区域,认真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工作;三是要做好寒假期间良乡校区封闭式管理的各项准备工作;四是要做好假期间的安全值班工作,确保值班人员到岗到位;五是放假期间尽量不要组织集体外出活动。希望通过各单位的努力,使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节日。此外,他还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用电,注意防火、防盗,个人假期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和食品安全。
保卫处处长顿劲松通报了十二月份以来高校的安全稳定情况和我校的治安情况,传达了北京市教工委近期关于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