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3年元旦晚会总结会

15上午,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在阜成路校区主持召开2013年元旦晚会总结会,对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相关职能部门、晚会筹备组及演职人员付出的辛苦表示感谢。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团委、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校友会等部门的负责人、相关同志参加了总结会。
与会同志围绕元旦晚会的整体设计、系列活动的组织、节目编排、演出效果、宣传与视频制作、安全保障、环境布置、校友参与、观众互动等各方面进行了总结,逐一分享了各自的感受,客观总结了活动经验,深入挖掘活动中存在的不足,并进一步探讨今后如何更好地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元旦晚会的主题是“中国梦  工商情”,晚会总体上取得了圆满成功,晚会总体设计好、主题好,各有关部门推进好、协作好,节目质量进一步提高。整场晚会既体现了与国家与时代同步伐,又体现了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三贴近的原则,晚会融合思想性、艺术性和导向性为一体,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令人愉悦,使人振奋,节目的品味有提高。相关部门围绕元旦活动的主题和学校的要求,精心准备、各负其责;演职人员不辞辛苦、认真排练,通过组织元旦系列庆祝活动,达到了锻炼队伍、做贡献的目的。同时,他指出,艺术是无止境的,晚会在灯光设计、部分内容的编排等尚存在一些不足,需要改进。他希望大家通过总结不断提高组织大型活动的能力,积极履行大学传承优良文化的职责,推进学校校园文化的发展。
会议还就下学期拟召开的体育文化节、打造节庆活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商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