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顺利开考

   

   

   

15日上午,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北京工商大学考点)顺利开考。所有工作人员提前到位,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考场周围悬挂诚信考试的宣传横幅,在考生入场处的显眼位置摆放了温馨提示牌、考场分布示意图等,校内设置了引路牌,帮助考生熟悉校园环境,顺利进入考场。此外,还为考生及考生家长们提供了休息的场所。

810分,考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陆续入场,830分,考试准时开始。整个教三楼俨然寂静,学校相关部门用热情周到的服务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场氛围。

9点,谭向勇校长、张耘副校长在校办主任王小艺、研究生部主任杨德勇、副主任张正平等陪同下巡视考场,并慰问考务工作人员。北京市教育考试院有关领导也亲临我校视察和指导工作。在学校领导的统筹指挥和各有关单位的协调配合下,整个考务工作有条不紊,各考场纪律严肃,秩序井然。

考前,研究生部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和考务培训会,确保各项考务工作顺利进行。

目前,2013年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入学考试顺利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