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郭馨梅获评“首都教育系统健康之星”

从北京市教育工会传来喜讯,我校文科实践中心主任郭馨梅获评首都教育系统健康之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2012年开展首都教育系统教职工快乐年活动的通知》(京教工发[2011]15号)文件精神,按照北京市教育工会的要求,在教职工个人自荐、各分工会组织推荐的基础上,校工会组织专家评审,对申报教师的个人体检表、自荐材料和组织推荐材料进行评审,一致同意推荐郭馨梅参加北京市教育工会专家组评审。评选出的首都教育系统健康之星将在首都教育系统健康快乐年活动总结大会上进行表彰,并颁发首都教育系统健康之星荣誉证书。

郭馨梅一直以“笑对人生,健康生活”为健康座右铭,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坚持打乒乓球和跑步,保持身心愉悦;她热情开朗,富有激情,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主动承担着繁重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她代表学校参加首都教育系统运动会的乒乓球比赛,代表经济学院参加学校的多次运动会,并获得好成绩;她参与了学校、学院新年联欢会的编导工作,制作多项节目;此外,她还积极推广一些有益的大众健身活动等。

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倡导关注健康、舒缓压力、愉悦身心、享受生活的和谐生活方式,展现新时期首都教职工队伍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