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食品学院、法/马学院、科技处分别举行2013年离退休教师新年团拜会

  

  

  

近期,食品学院、法/马学院、科技处分别在阜成路校区举行了2013年离退休教师新年团拜会,离退休老同志和各学院教职工们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1228日,食品学院举办2013年新年联欢会暨离退休教师团拜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副校长孙宝国院士出席活动并讲话。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宝龙、食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和50余位离退休老教师参加了活动。
张德玉副书记对食品学院成功获批博士学位授予权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院2012年取得的成绩,感谢老师们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孙宝国副校长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老教师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
活动分为新年联欢会和团拜会两个版块。联欢会上精彩节目和互动游戏穿插进行,由应用化学系肖阳老师带领2012年入职新人表演的集体舞《江南style》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在团拜会上,离退休老教师们追忆往昔、共叙友情。正值学院老教师钟香驹教授90岁生日之际,学院还为他准备了蛋糕,在场全体人员为钟老唱响生日快乐歌,场面温馨而感动。
1231日上午,法/马学院举办2013年离退休教师新年团拜会。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活动并讲话。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宝龙、法/马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在职教职工代表及学院25名离退休老教师参加了活动。
卢思锋副书记代表学校依次为老教师们敬酒,并对老教师致以新年的问候。张秀芬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老教师们曾经的贡献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老教师们致以最真诚的慰问和祝福。老教师们对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给与了高度评价。
离退休老教师和在职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共话美好时光,展望美好未来。会场处处是欢声笑语,声声都是美好的祝愿与问候。团拜会在祥和而温暖的气氛中结束。
16科技处在阜成路校区举行了2013年离退休教师团拜会。谢志华副校长主持,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宝龙、科技处处长杨有红、副处长孙永波、钱立军、康智勇、科技处的离退休老同志和部分在职教师参加了团拜会。
会上,谢志华代表学校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对各位老同志在过去多年来为学校科研工作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韩宝龙就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怀新政策进行了讲解。杨有红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汇报了我校2012年科研工作情况、近期取得的一些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并祝福老教师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老同志听后心情格外高兴,对我校今后科研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言语中包含着对科研工作的热爱,对领导关心的感谢,纷纷表示,要发挥余热,为我校科研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