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2-31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231日,学校在良乡校区召开了2012年第31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方德英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组织部关于新提任中层干部试用期考核情况、中层后备干部推荐选拔工作情况汇报,同意36名干部试用期考核合格,确定了中层后备干部拟考察人选名单;会议听取了宣传部关于2012年校园十大新闻评选结果汇报。
会议讨论确定了学校博士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的议程,要求切实开好论证会,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培养高质量的博士人才奠定良好基础;会议听取了学生处关于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要求有关部门和各学院全力做好此项工作,拓展就业渠道,提高就业率;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教职工年度、聘期考核工作情况汇报,同意教职工考核优秀公示名单,要求人事处抽查学院考核结果,重点分析学院考核排名靠后教师的具体情况,公平确定考核等级。
会议讨论确定了拟于19日召开的学校科研工作大会方案;研究了学校财务有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